鲸岛

怀疑我几多岁,竟写下一句不怕流泪。
真是时光匆匆啊,写给初中同学的赠言时才发现距离初中居然已有七年之久了,数数一辈子也不得几个七年,于是更加感慨。一年一年回忆,才发现那些被我成为平淡岁月的日子里原来发生过那么多惊天动地的事情,无论是爸爸去世还是上高中选文科,还是拆班认识这些温暖的孩子,还是上大学,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失恋,第一次,为自己经历了这么多而感动。今天很多孩子还说起上大学之后日渐颓废的生活和接受自己平庸背后的不甘。其实作为一个如此普通的人,我也有过这样的困惑,成绩不好,不漂亮,还没有在学生会混的如鱼得水的人际能力办事能力,以后我可怎么办啊,我是不是就这么废了啊。仿佛一只人间失格的虫子,昨天的欢笑太单薄,支撑不了今日的烦恼。多少玩手机不睡的深夜和迟迟不醒的上午,我总是这样问自己,到底何去何从呢。不过还好,这个学期的我想了很多,大概是被喜欢会给我很多自信吧,想要追赶别人想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所以拼了命去学习,只为了稍微好一点的成绩,我想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所以再想想年少的轻狂,便也没觉得多么辜负,只是学会冷面热心的为自己的谋划,看清自己真正的需求了吧。所以谢谢现在这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在不屑奋斗的人。所以谢谢你们一直这样陪伴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