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岛

精准扶贫 chapter2.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主角上线了!

一个狗里狗气的人!







以下是正文
###

2.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小约克夏现在很茫然,作为刚刚和俱乐部的前辈姐姐们们混熟,但又太小而没到法定dating年龄「什么法?噗皇法」所以只能在群聊里看看热闹的一个小透明,现在正在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

一位新加入俱乐部的后辈来申请加入群聊了,理由是「自由恋爱,见者有份」

「不然就拉上brain教练,yuzu本人和javi选手来一个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太过分的话现场聊聊也不是不行」

说这些过分的话时候,这位后辈刚刚下冰,站在更衣室门口一边用毛巾擦性感的脖颈上滚落的汗水,一边看似随意的拨弄着一头清爽的碎发,展开嘴角露出了标准的微笑,一口白牙闪得人头晕目眩,然后掀起自己和yuzu同款的ua训练服,走进了更衣室。
啊,实在是太性感了。

约克夏很忙,约克夏正在死亡。

等等,可是这依旧很过分啊!怎么能威胁年幼的优秀女单选手呢!有没有人上国际冰联告发这个人啊!

不过说起来的话,这位后辈腰细腿长脸蛋够格,气质不错成绩也拿得出手,作为后辈年纪但是比在座的各位都要大一点,年纪有点大但是也没有大到代沟出天堑,进俱乐部才一个月就和男男女女都打成一片,性格体贴又温柔,还经常请诸位辛苦的运动员吃吃下午茶喝喝果汁,有人过生日也会送上贴心的小礼物。上个月过生日的安就收到了一套上个世纪的香奈儿限量粉饼套装作为礼物,据安说这种东西光有钱是绝对买不到的,看来这位年长的后辈也是实力了得。

这人设也太玛丽苏了,要是放在言情小说里,如果小说是一本羽生结弦同人文,还要安排这位后辈和羽生结弦来一段丧尽天良的恋爱的话,作者估计会被读者喷成屎吧。

这么完美的人不让yuzu师兄去体验体验也太遗憾了,dating一次顶十次,但好像,好像有哪不太对。

“怎么,还没审核通过吗?你们女孩子很严格哦”

约克夏只觉得身前出现了一片阴影,下一秒,手机就到了后辈的手里。只见后辈拿着约克夏的手机快速摆弄了几下,揉了一把女孩柔软的小卷毛,就拖着自己的箱子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咕咚」一声,这是有人加入群聊的提示音。

群聊「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我出现幻觉了吗?????

安是美妆博主「no」:

安德鲁?是我想的那个安德鲁嘛????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holy shit!!!!这个人抢过我的手机把自己拉进群了?!?!

琳达「no」:

本群男士勿入

安德鲁噜噜噜「no」:

自由恋爱,公平竞争。

安德鲁噜噜噜「no」: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这人不简单,说话怎么都加句号了?

安是美妆博主「no」:

嗨!我们yuzu可是直男!如果你喜欢上他的话很抱歉只能让你失望了哦

安德鲁噜噜噜「no」:

哦?是吗?

安德鲁噜噜噜「no」:

听上去有点伤心哦

安德鲁噜噜噜「no」:

不过他曾经亲自和我讲过会永远喜欢我,所以我想我还是有点机会吧。

安德鲁噜噜噜「no」:

对了女士们,下周末是我的生日,能赏光来参加一下我的party吗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

琳达「no」: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

安是美妆博主「no」:

????!!!!!!!

安是美妆博主「no」:

你把我们当傻子吗?!!!!!yuzu会说这种话我生吞两块高光!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就是!骗人是小狗!yuzu会说这种话安生吞三块高光!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四块!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五块!

安德鲁噜噜噜「no」:

成交,我提供经费和摄像设备

安德鲁噜噜噜「no」:

你们的问好和感叹号我就当成同意参加的意思了,届时请玩得开心。

安德鲁噜噜噜「no」:

by the way,加入你们的小团体我倍感荣幸,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除了第七条。

「安德鲁噜噜噜已下线」

此时的小约克夏终于意识到自己那点隐隐约约的不对劲是源于哪里,这特么,是个男的啊!


约克夏很忙,约克夏正在死亡。




###

朋友打来电话问项目进展的时候,安德鲁正在开车去机场的路上,这是他本月第二次飞往加拿大参加训练了,虽说如果他拒绝的话,完全可以不训练。是的,与蟋蟀俱乐部的现役运动员们不同,安德鲁并不是一名现役的花滑运动员,甚至并不是一名职业的运动员,读了商科的他正在学习帮助家族打理生意,花滑只是他从小到大的一个爱好而已。

或者说是一个牵挂,安德鲁默默给自己下了个定义。

“啊对了,帮我订五块高光,就是那种化妆品,要限量版长得好看的,包装好带来生日party,谢啦”安德鲁又想起来什么似的,在电话里笑着叮嘱朋友,“呦呵,你的日系小宅男要变身drag queen啊,送五块高光是要人家当十八铜人吗?”朋友也笑着揶揄他,“嗨别乱说!这可不是送给他的,是送给可爱的姑娘们的。还有什么是吗?没事我挂了”说罢不等朋友回话,安德鲁就自顾自得挂了电话。

如果要送他礼物的话,怎么能送随随便便就能在市面上买到的礼物呢?要送他最独一无二的,只有我能给他,也只有他配得上的那种礼物啊。

安德鲁摇摇头,自嘲的笑了笑。,跳下车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跑向航站楼,眉眼间是满溢而出的兴奋。

十五年了,yuzu选手,你还记得我吗?

你真的亲自说我会永远喜欢我哦!

我也会永远喜欢你的。

如果不记的没关系,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只要重新喜欢上我就好了。

我会努力的。






啊————————「此处是作者大锤的呐喊」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