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岛

精准扶贫 chapter1.「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私设满满


估计不会有rps,但确实是cp文,不喜误入,谢谢合作

蟋蟀的女孩子的名字都是我胡编的,灵感是英语课本和不能对号入座「一定不能对号入座」的男男女女们


设定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如果接受不了也请悄悄走掉或者冷静的指出,谢谢了,大家都是爱牛的道友。










正文开始

1.群聊「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今天居然是我!”

安是美妆博主「no」:

“嗨!他什么时候约的你!今天下冰太急了忙着回去剪视频,什么都没注意!”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赌一瓶运动饮料是等着整冰的时候,那时候他居然没有抱着笔记本写写画画,不可思议。”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并不!很不可思议,步法训练的时候他溜达到我身边,叫我下了训练等他!”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你们在说谁?听上去是很amazing的约会。”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yuzu”

安是美妆博主「no」:

“hanyu”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mommy boy”

琳达「no」:

“the child”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hey Linda!你在啊,怎么不讲话!”

琳达「no」:

“在洗澡”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No!!!!!!!!!!!!”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yuzuru选手怎么可能和女选手约炮!!!!!!”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我的世界崩塌了!!!!!!!”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嗨!小朋友,别乱猜!yuzu只是约女孩子去dating而已”

安是美妆博主「no」:

“逛逛体育用品店,吃吃日料,公园看狗狗,甚至回家打游戏,yuzu的dating四件套”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说起来,梅森你们今天回来好早,不会吃了个饭就散了吧?”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刚刚去给肥嘟嘟小姐铲屎了,现在回来继续给你们讲我的奇妙经历!”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你们能想象吗?yuzu进化了!今天不仅请我吃了日料,还带我去丝芙兰买口红了!”

安是美妆博主「no」:

“Givenchy限定吗?!!!我看到ig了!!!等等慢着,这孩子从哪学的买口红这招?”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是啊!他一进去就盯着那个包装走不动了,半天才问我喜欢哪个随便挑,我都笑死了,只好假装毫不在意挑了这只!他说是金博洋教他的,要搞定一个女孩第一步就是给她买口红。”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太惊讶了,金博洋的那个英语居然可以给他讲这么深刻的道理,yuzu的英语居然还能把它复述给我,我还明白了。”

琳达「no」:

“从种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奇迹。”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嗨我们的小约克夏,你还好吗?不说话是在整理世界的碎片吗?”

约克夏不想洗头「no」:

“我我我我还好,只是觉得yuzu师兄看上去就像日本的那种宅男恋爱白痴一样,没想到这么会撩妹”

琳达「no」:

“他确实是恋爱白痴”

爱丽丝是仙女教母「yap」:

“wow这个形容很准确嘛,我们的little yuzu就是对恋爱一窍不通啊”

安是美妆博主「no」:

“不然怎么会有人和漂亮女孩dating这么多次还不敢有任何肢体接触的呢”

梅森什么都不知道「yap」:

“小约克夏,现在正式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蟋蟀俱乐部女孩们的传统项目,帮助yuzu谈恋爱”



附件:帮助yuzu谈恋爱项目策划书



帮助yuzu谈恋爱项目,又称蟋蟀俱乐部精准扶贫,开展于2015年10月下旬,旨在帮助恋爱白痴日本宅男羽生结弦摆脱恋爱障碍,开展一段甜蜜幸福的恋爱,实现人生梦想,再创花滑历史辉煌。
项目要求:
1.蟋蟀俱乐部单身女性可申请加入群聊「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2.已经约会过的女士请在昵称后缀加上「yap」,还未约会的请加上后缀「no」。
3.在约会过程中不要强迫羽生结弦选手做任何他不喜欢的亲密动作,包括亲吻,性「咕咕」爱,过于亲密的拥抱和调情也是禁止的,可酌情进行牵手,靠肩,拥抱和挽手,our little boy有一颗害羞而敏感的东亚灵魂。
4.不可让羽生结弦选手知道本项目的存在。
5.也不可让javi选手知道本项目的存在,知道了也假装不知道。
6.在任何媒体和sns上不得提及与yuzu约会的情况,保护这位小明星的私生活。
7.最好不要真实的想和他恋爱,我认真的。
8.我们一切行动本着公平自愿原则,切莫强求。
9.一切解释权归蟋蟀俱乐部女孩们所有。





不能让javi选手知道是因为我觉得师兄有点嘴上没把门的,他知道等于全世界都知道了。

评论(7)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